沙沙不傻傻

不拆不逆不be
缘分到了才会更新

【喻黄】黄少天的暗恋日记

#主cp喻黄,副cp刘卢/叶蓝
#OOC预警
#17岁的少天生日快乐
-------
7.29

        今天刷微博看见好多人都开始准备给我过生日了,阅读量粉丝量还不少呢,本剑圣果然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气宇轩昂!不知道今年队里会怎么准备呢?去年的蛋糕太太太丧心病狂了,居然是秋葵味的!蛋糕居然还有秋葵味的!真是给G市人民丰富的创造力跪了,是什么样的人居然能发明这样的蛋糕,有这样的创造力不去当发明家还真是可惜了。今年他们要是还敢给我准备秋葵味的蛋糕,本剑圣就离队出走!秋葵绝对是这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没有之一!哎?不对,离队出走就看不到队长了,在队长和秋葵之间抉择好难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要命啊!虽然要向秋葵妥协,我也得强调一下,秋葵一生黑!秋葵一生黑!秋葵一生黑!

7.31

        小卢每天都跑jjc,平时训练也没这么上心,不用想也知道是和他药的遛小鳖PK去了,小卢精力真是旺盛啊,有我当年的风采,不愧是我未来的接班人。不对,为什么每次都是和遛小鳖?我怀疑他药的猪老想拱我家水灵灵鲜嫩嫩的大白菜!我大蓝雨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大白菜怎么能让你拱了?下次见到王杰希一定要叫他管好自家儿子,别老出来祸害别人家的大白菜!我堂堂剑圣未来的接班人怎么能看上那个抹了几斤发胶的遛小鳖?难道是因为三年一代沟,我都跟不上潮流了?不可能啊,上次全明星我一上场还有千千万万个粉丝觉得我帅喊着要嫁给我呢!什么时候队长也能跟我说句想嫁给我就好了,那就算队长让我吃秋葵我也吃了。唉,今天撩队长依旧没有进展。

8.01

        靠靠靠靠靠靠!细思极恐啊!小卢才出道多长时间,怎么就背着我和队长跟他药的遛小鳖勾搭上了?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速战速决了吗?也不知道那遛小鳖使了什么阴谋诡计!我和队长都共处了这么些年了,最能把握机会的本剑圣到现在还只是暗恋,真是不符合本剑圣英勇果决的形象啊!赛场上的机会主义到了谈恋爱一点也没用上,我什么时候才能追到队长啊?难道真要向他药的人取个经去?我去!脸都要丢到姥姥家了!这可不行不行不行!

8.03

        今天去第十区转了转,正好碰到老叶带兴欣来抢蓝溪阁的boss,结果蓝河一出现,老叶居然把蓝河拐去别的地方了,然后等俩人再回来兴欣来抢boss的就走了,搞得我一头雾水。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难道老叶喜欢蓝河?下次再碰到老叶一定要问个清楚!蓝河好像还是我的粉丝,如果老叶是真的喜欢蓝河,那老叶就算是有弱点落在我手里了嘿嘿嘿,奴役老叶指日可待!

8.05

        最近我好像特别容易不自觉地看队长啊,都快藏不住了。队长那么心脏的一个人,连君莫笑是老叶都能看出来,怎么连我喜欢他却看不出来呢?看不出来也好吧,好歹还能接着做队友,要是看出来了说不定连朋友都不能做了。我明明知道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的,可还是深陷其中,还陷得越来越深了。队长那么好,我之前还叫他吊车尾,简直不能原谅!他对我的印象应该特别不好吧?都是以前不懂事,说什么为了让他记住我,现在好了,记是记住了,但却是以这种方式记住了,这下表白成功的几率更小了,啊啊啊啊啊好烦躁啊!

8.07

        这几天我怎么心神不宁的,总感觉要出大事儿!

8.10

        啊靠靠靠靠靠靠!队长表白了!队长表白了!队长表白了!队长向我表白了!幸福地快要晕过去了!原来,原来他一直都知道!太好了!太好了!终于不是一个人傻傻地暗恋着了,队长他也是喜欢我的!这真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就算这次还让我吃秋葵蛋糕我也愿意!我爱队长一辈子!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