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不傻傻

不拆不逆不be
缘分到了才会更新

【韩张】钱包脸与强迫症的内心世界(4)

#在OOC的路上越跑越远
#时间线肥肠混乱
-------
13.
    认真训练的新杰真好看啊!一丝不苟的头发,紧闭的嘴唇,骨节分明的手,不盈一握的腰!!!我靠!完了弯了...韩文清你别弃疗啊!

    队长...你盯着我的时候能不能别这么光明正大的?你当别人是瞎的啊!他们为了看你看我训练效率都下降了百分之十八点五了!

14.
    其实新杰也挺好的,作息规律,能奶能打,还是战术大师,要是真跟了我,还是我上辈子烧了高香了。弯了就弯了吧,就是不确定新杰是怎么想的啊...

    自从上次我发烧那件事之后,队长就变得非常不正常。据我估计,百分之二十一的几率是因为那事造成了什么误会,其余的原因嘛,按照队长最近的行为来看,这是...喜欢我?

15.
    新杰到底是怎么想的啊?要不还是试着表白一下?万一他觉得恶心怎么办?那以后还怎么在一个队里?可是不试试又怎么知道一定会失败呢!韩文清!你不是个一如既往一往无前的汉子吗?怎么遇到这事就犹豫了?

    队长...其实也不错?能容忍我的作息安排,能在坚持自己原则的基础上听从我的战术,还有坚持不懈一往无前的优秀品质。虽然长得凶了点,但私底下还是很温柔的,如果他真的表白的话,其实答应了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16.
    与其纠结那么多,还不如鼓起勇气上吧!

    这么快就来了?不愧是队长啊!

17.
    卧槽?卧槽?卧槽?!!!答应了?卧槽!!!

    队长你出息点,都同手同脚了!

-------
吃瓜群众甲:你有没有觉得队长最近可以说有点温柔?
吃瓜群众乙:我觉得最近钱包很安全!
...
吃瓜群众甲:出柜了!张副队真是厉害!
吃瓜群众乙:钱包安全了,胃要不好了!
吃瓜群众甲:胃咋了?
吃瓜群众乙:狗粮应该能吃到撑(눈‸눈)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