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不傻傻

不拆不逆不be
缘分到了才会更新

【喻黄】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七夕小甜饼系列:

【韩张】谁说柏拉图式爱情不可以接吻了

【林方】斯文流氓最可怕了

【乔高乔】微信号引发的爱情

【周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锦鲤喻×狐狸黄

#OOC×3

 

黄少天是只黄毛小狐狸,他看上了山下一个漂亮的小男孩。那个小男孩有一头蓝色的头发,颜色像大海一样,他的眼睛很漂亮,总是笑眯眯的,弯成月牙形状。

 

黄少天还不能完全变成人类小孩的模样,他的修为不够,每天只能维持几个时辰的人形,一激动就会控制不好自己的力量,露出毛茸茸的大尾巴和耳朵。

 

可是黄少天真的真的非常想找山下的小男孩玩,每天去找他玩一小会儿,感觉不太对劲儿的时候就赶紧回家应该没事的吧,他还那么小,我都活了几百年了应该还是能骗过他的。

 

做好思想建设以后,黄少天变成了一个黄发小男孩,假装迷路了去向蓝发小男孩寻求帮助,为了装的更像他还特意揉了揉眼睛,让眼睛看起来红红的像哭过一样。

 

“呜呜呜,小哥哥你知道蓝雨村怎么走吗?我偷偷跑出来玩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家刚刚搬来这里,我还不太认识路,你能不能带我回去啊?”

 

“乖,不哭了,我知道蓝雨村怎么走,我带你去吧。”蓝发小男孩伸手给黄少天擦了眼泪,拉着黄少天往蓝雨村走。

 

黄少天看上去哭得满脸泪花,但其实都是在河边往脸上滴的水,小哥哥一哄就用袖子抹抹脸蛋不哭了。俩人一边走一边聊,原来蓝发小哥哥叫喻文州。两人相互交换了姓名以后,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多了,而且让他接受自己的事也不能急于一时,就跟喻文州说看到自己家了,然后告了别目送喻文州回去了。等到喻文州消失在视线里,黄少天松了一口气,身后的尾巴早就冒出来了,还好没让他看见。

 

两个人渐渐熟悉起来,黄少天经常跑去找喻文州玩捉迷藏。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其实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每次玩游戏的时候,明明自己藏得很难找了,但是每次都能被他抓到,每次他藏的时候,只要附近有水,自己从来都找不到他藏哪了,水里的鱼还一跳一跳地嘲笑他。最开始还不明显,后来黄少天发现了,无论自己怎么跑都会被他抓到,仿佛他在自己身上安了千里眼,而自己从来都找不到他。

 

“文州啊,为什么你每次都能抓到我呢?我明明都换了好多地方了,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啊?能不能教教我啊?”黄少天使劲摇着喻文州的胳膊。“好啊。”喻文州又笑成眉眼弯弯的样子。

 

...

 

再过几日就是乞巧节了呢,好像是人类情侣过的节日,好想约文州出来。他还是小孩子,肯定不懂乞巧节是干嘛的!就说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就可以一起过的节日好了,他那么善良,一定会同意的!

 

七夕当天,两个小朋友本来约好了一起去逛庙会的,结果好巧不巧地赶上下太阳雨了。喻文州赶紧带着黄少天到他家去躲雨。

 

黄少天是狐狸,当然知道太阳雨的意思,就是有狐狸要嫁女儿了。可是这附近根本没有什么狐狸女儿,连男狐狸也就他一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雨来得突然,两人都被淋湿了。等到擦干了身上的水,黄少天发觉了什么--喻文州一直在笑眯眯的盯着他,盯得他心里发毛。

 

“文州啊,你为什么老盯着我看啊?”黄少天歪歪头看着喻文州。“少天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呢?”喻文州脸上还是和善的微笑。“哈哈......没有啊,我怎么会有事情瞒着你呢?”黄少天干笑着摆摆手。“少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喻文州依然面不改色。

 

黄少天开始慌了,他转过身就去看自己的身后,因为惊慌毛茸茸的大尾巴已经冒出来了,慌乱中耳朵也在头顶了。

 

知道自己完了的黄少天很沮丧,他低着头跟喻文州说了声对不起,“文州对不起,我骗了你,我不是人类,我是狐狸,我只是喜欢你,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跟你说,然后就变成人类的样子跟你一起玩,如果你害怕我或者生气的话我走就好了。”

 

预想中的害怕生气都没有,屋子里静得出奇,黄少天低着头不敢看喻文州。“噗嗤”一声,喻文州笑出了声,“少天,其实,我也不是人类。而且...”喻文州慢慢悠悠,“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4)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