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不傻傻

不拆不逆不be
缘分到了才会更新

【林方】斯文流氓最可怕了

七夕小甜饼系列:

【韩张】谁说柏拉图式爱情不可以接吻了

【乔高乔】微信号引发的爱情

【喻黄】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周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00C×3

 

方锐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拿着毛巾擦着头发,突然惊叫出声:“哇塞!老林,你居然在看书啊?”

 

林敬言正坐在桌子旁边,右腿搭在左腿上,书放在膝盖上,左手托腮,右手扶着书,无名指上的戒指静静地反射着光。

 

听见方锐的声音,林敬言抬头冲方锐笑笑,“洗完啦?过来坐会儿吧。”方锐把毛巾搭在头上就过来了,“老林你看书是要去上学吗?”“目前是这么打算的,以前心里只想着荣耀荣耀,现在退役了发现自己除了荣耀什么都不会,也该好好为未来考虑一下了。”

 

方锐像是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老林你去上学的时候把眼镜摘了吧,反正你也不近视。”“锐锐这是担心别人会喜欢上我吗?”林敬言始终都是一副温和的笑脸。“是啊,不打荣耀的谁知道她们面前斯斯文文的人是荣耀里大名鼎鼎的猥琐流氓啊,你要是被漂亮的小姐姐拐走了等我退役了我可真是啥都没了。”方锐撇嘴小声嘟囔着。

 

林敬言拉过一张小板凳让方锐坐下,他把书合上,从方锐手里接过毛巾给他擦头发,“你倒是不害羞,谁说我是你的了?”方锐不老实坐着了,他刚想扭过头瞪林敬言一眼,林敬言在他转之前就知道他想干嘛了,低下头在方锐脖子上亲了一口,又往左脸颊上蹭了一下,“放心吧,我不会跟漂亮的小姐姐跑了的。”

 

刚刚还气呼呼的方锐立刻变乖了,安安静静地让林敬言擦完了头发。擦完头发林敬言让方锐坐在自己旁边,给了方锐几本书让他挑,还说什么提前进入状态。

 

方锐翻了几页,开始抓耳挠腮,这写的什么东西啊,看不下去,转头瞅瞅老林,好吧不要打扰他。再翻几页,这破玩意儿是给人看的吗?再看几眼我能疯了!

 

“老林啊,这大七夕的,你就看书啊?咱们就不能干点什么别的有意义的事吗?”“你想干点什么?”林敬言摘下眼镜揉了揉眼。“出去吃个饭啊,逛个街啊,压马路啊,都行啊,反正比在这看这破书强多了!”方锐恨不得把书给扔出去,一脸的咬牙切齿。“要不是你不小心被泼到水咱们应该是在外边吃饭的。”

 

说到这方锐就来气,“我怀疑那人就是故意的,怎么会那么准,好巧不巧的就泼我身上了?我为了这家店从兴欣专门过来,我容易吗我?”林敬言揉揉方锐的头,“别气了别气了,明天再带你去吃好吧。”“我明天得多吃点,把这几年没吃到的都补回来!”“好呀,那现在快去休息吧,准备明天大吃一场。”

 

卧室里,“方锐大大,我觉得我们可以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了。”方锐突然觉得林敬言脸上那温和的笑很扎眼,斯文流氓也是流氓。

 

什么叫斯文流氓,就是对外斯文,对内流氓啊!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