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不傻傻

不拆不逆不be
缘分到了才会更新

【周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七夕小甜饼系列:

【韩张】谁说柏拉图式爱情不可以接吻了

【林方】斯文流氓最可怕了

【乔高乔】微信号引发的爱情

【喻黄】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可以先脑补一下“我爱你,黑牛豆奶”那个广告)

#OOC×3

 

周泽楷今天又回来晚了,明明早就约好了今天一起吃饭的,结果他又这么晚还没回家。

 

江波涛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刷着微博等着他亲爱的小周回来,微博刷新了一遍又一遍,全是七夕秀恩爱的,烧烧烧!小周还是没回来,唉!

 

好饿,好困,好想小周。小周你再不回来你就要失去你亲爱的江了。

 

........

 

“咔哒”,门锁被钥匙打开的声音,门外的人长腿刚迈进客厅,里边的人就飞扑出来,还带着一声“我爱你!”

 

周泽楷红光满面地伸开双臂,迎接跑出来的人,心里美美地想着小江没有生气还这么热情地迎接我呢!(*´▽`*)要是能偷亲一下就更好了!(*/∇\*)

 

嗯?甜甜圈?这跟想象的不一样啊!小江现在不是应该和我紧紧拥抱在一起吗?为什么现在在他怀里的是那袋甜甜圈?

 

周泽楷帅脸一僵,手臂还保持着刚刚的姿势,脸上出现了一个表情包--笑容逐渐消失在脸上.jpg

 

“江,别生气了。”周泽楷委屈道。江波涛咽下嘴里的甜甜圈,笑得人畜无害,“没有哇,你给我带甜甜圈,我可开心了呢!”“可是江都不抱我了。”周泽楷脸上写满了委屈。“整天抱来抱去,我怕小周会嫌我烦的。”“不会的!”“小周可是射手座,射手座很爱挑战的,我要是什么都顺着你你迟早会厌烦我的。”“真的不会的!”周泽楷着急了。江波涛笑的温和,还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好了小周,给你留了饭,快去吃吧。”“江也来。”“我有甜甜圈了。”

 

果然是不爱我了,有了甜甜圈就不想跟我一起吃饭了。周泽楷一口一口心不在焉地吃着饭,眼神不断瞄向江波涛。

 

江波涛吃完了,拍拍手上的甜甜圈碎屑,右手托腮一副沉迷美色的表情,“小周还真是好看呀,怪不得有那么多人整天吵着要给你生猴子呢!”还说没有,分明就是生气了!“只跟江生。”“唉,我们生不出来的,我忍痛割爱让小周跟别人生吧。”江波涛捂心口倒地,做出一副沉痛的表情。“...”“你都不否认了,看来你是真的想跟别人生猴子了!呵呵,那我们就离婚吧!”江波涛怒极反笑。“涛涛乖,不闹了。”“都说了不要叫我涛涛了,这下我还怎么假装生气?”

 

“...装的?”“对呀,谁叫你又回来这么晚的?好好的七夕都要我一个人独守空房,明明不是单身狗还要被虐。”周泽楷抱住江波涛,“七夕快乐!”江波涛立刻回抱,“七夕快乐!现在一点都不虐了!” 

评论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