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不傻傻

不拆不逆不be
缘分到了才会更新

【乔高乔】微信号引发的爱情

七夕小甜饼系列:

【韩张】谁说柏拉图式爱情不可以接吻了

【林方】斯文流氓最可怕了

【喻黄】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周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OOC×3

 

还有一周就要开学了,高英杰班里的同学决定先聚一聚,然后开始迎接新一学期的生活。

 

一行人聚完餐有人提议去KTV唱歌,本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虽然不太想去,高英杰还是跟着大部队去了KTV,大不了找个安静的角落假装不在好了。

 

有句话说的好啊,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高英杰的小算盘打的很好,然而现实并不总是那么顺人心的。

 

仿佛所有的聚会没有真心话大冒险就不算聚会似的,一群人早有预谋地掏出了一副牌,开始了紧张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又称坑老实人。很不幸,高英杰就是那个老实人。

 

站在包房的门外,听着各种鬼哭狼嚎,望着空空的走廊,高英杰欲哭无泪,我去哪找个人要微信号啊?被人当成搭讪就不好了啊!

 

正在高英杰纠结的时候,对面的包房被推出来一个人。高英杰看着他满脸无奈的表情,仿佛看见了几分钟前的自己。

 

乔一帆是被一群损友拉来KTV的,一群损友还说什么你太内向了,以后上了大学会被欺负的,我们得让你先见见世面。乔一帆极其无语,只有你们这群损友会欺负我好吗!果然就不该一时心软跟他们来了,非要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结果被推出来跟别人要微信号!

 

两个站在包房门外的人似乎是感受到了对方身上相同的遭遇,也或许是遇到了天生跟自己气场相合的人。微笑,打招呼,自我介绍,说明缘由,要到对方的微信号,一气呵成,就像多年不见的老友。

 

回到包房里,原本热热闹闹的同学们都停下来看着被推出去要微信号的人,“要到啦?是美女的话要给我们介绍一下哦!”“是个跟咱们差不多大的男生。”高英杰摸摸后脑勺笑笑道。“切~没意思,去要微信号居然不找女孩子要!”有人开始起哄,高英杰笑笑没再说话。

 

玩闹了一天的年轻人们回了家,高英杰躺在床上,思考着是不是要跟白天的人说声谢谢。突然发消息过去是不是会吵到人家呢?万一他根本不记得我是谁怎么办?可是加完人什么都不说好像也不太礼貌,而且今天的事,应该好好谢谢人家的。那个人看起来也是很好相处的样子呢,还是发条消息过去吧。

 

木恩:哈喽,我是高英杰,今天的事谢谢你了。

 

没过几秒,对面的消息就回过来了。

 

一寸灰:你好,我是乔一帆,今天也谢谢你了。

 

高英杰看着回过来的消息仿佛看到了屏幕另一边的人,应该是像今天在KTV一样笑得很温柔吧,想着想着,高英杰都没感觉到自己脸上都带了笑。

 

木恩:今天应该玩累了吧,早点休息,晚安。

 

一寸灰: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关上手机,高英杰觉得他真是个可爱的人,能认识他真不错呢,希望能和他成为好朋友。

 

对面的人,也是这么想的呢。

 

同样的年纪,差不多的性格,因为机缘巧合两人成了朋友。为了同一所理想的大学,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乔一帆会给高英杰的朋友圈点赞,好巧不巧,每次都是第二个。

 

高英杰会给乔一帆评论,字数不多,但每条都有。

 

高考过后,两人水到渠成。带着对方去见自己的朋友的时候,朋友们都没有表示惊讶--你们两个啊,整天拿着手机腻在一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早就成了。两人都只是笑笑。

 

没过多久,录取结果出来了,二人毫无疑问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虽然不同系不同班,但还是能每天见面的。未来有自己心爱的人的陪伴,想想就会觉得开心呢。

 

感谢那次的真心话大冒险,感谢它,让我遇到了你,遇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你。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