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不傻傻

不拆不逆不be
缘分到了才会更新

【韩张】谁说柏拉图式的爱情不可以接吻了

七夕小甜饼系列:

【林方】斯文流氓最可怕了

【乔高乔】微信号引发的爱情

【喻黄】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周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OOC×3

 

韩文清自始至终都知道张新杰是信奉柏拉图式爱情的,也做好了过一辈子自力更生的日子的准备。他们共同走过了六个七夕,并将迎来第七个七夕。

 

韩文清隐隐约约感觉这第七个七夕跟以往的不一样,但又说不出是哪里不一样。

 

晚饭的时候,张新杰做了一桌饭菜。桌子两侧依旧摆着香薰,蜡烛,红酒,每年都一样,但韩文清还是感觉今天的张新杰有些不一样,他看自己的眼神有些怪怪的。

 

一杯,两杯,倒完两杯韩文清就没再给张新杰倒酒了,六年来他一直都是喝两杯,刚好可以保持清醒。

 

张新杰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又给韩文清倒了一杯,他知道韩文清再喝一杯也不会醉的。“新杰,别喝了,你会醉的,乖听话。”韩文清伸手拦下了张新杰的酒杯,“文清,今年是第七年了。”张新杰张张嘴想要再说些什么,韩文清知道他想说什么,无非就是他对不起自己,他剥夺了自己作为一个男人应该享有的权利。但这一切韩文清都是愿意的,怪不得张新杰。韩文清伸手阻止了张新杰,他说“我不后悔,我愿意。”

 

张新杰有些醉了,脸上微微发红,不知是醉的,还是羞的。

 

今天是韩文清收拾桌子洗碗的日子,吃完饭后张新杰去了客厅看电视。张新杰走路有些不稳,晃晃悠悠地,险些摔在地上,正在收拾碗筷的韩文清立刻冲过来扶住了他。张新杰没有立刻站起来,而是缩在了韩文清怀里,他捧起韩文清的脸,轻轻地摩挲着。

 

韩文清有些诧异,“新杰,你......是不是喝醉了?要不要去休息?”张新杰把头放到韩文清肩膀上,4cm的身高差不要太方便,在他耳边轻轻呢喃,“我没醉,没有!”“好,没醉没醉。”韩文清像哄小朋友一样安抚着张新杰。

 

张新杰自己从韩文清怀里挣脱出来,眼神突然坚定起来,他把嘴唇贴在韩文清额头上,然后是眼角,锁骨,最后是嘴唇。

 

韩文清愣住了,“新......新杰,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我真的是自愿的,你不用为了我勉强自己。”“我没有勉强自己,我也是自愿的。”

 

场面瞬间一发不可收拾,两个人紧紧相拥,不知怎么就到了卧室。韩文清仿佛要将憋了这么多年来的吻都给了张新杰,直到张新杰憋红了脸,躺在床上喘着粗气。两个人身体的变化对方都能感受到,韩文清盯着张新杰,眼神像是要把眼前的人吸进去,“新杰,可以吗?”

 

张新杰“腾”地一拉被子,把头埋进去,此刻屋子里安静的仿佛时间静止了。韩文清有些懊恼,自己这么多年都忍下来了,为什么非要急于这一时,这下新杰不会生气了吧?好好的一个七夕为什么要搞成这样?韩文清,你真是个混蛋!

 

正在懊悔不已的韩文清还在想着如何跟张新杰道歉,一声几不可闻的“嗯”从被子里传出来了。

评论(22)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